Day4

媽媽確定被傳染感冒😷

喉嚨沙啞

鼻涕開始

慶幸今日為週六

有老公可以輪流照顧寶寶


小子凌晨可能身體不適再次夜驚

凌晨一點多

大夥兒都才剛入眠不久

一樣靠意志力撐著


小子可能真的太久沒有由我主要照顧

必要時刻真的不太黏我⋯⋯

唉~前陣子瘋狂加班時期

出門上班時、下班到家時

他幾乎都是睡著狀態⋯⋯


寶寶跟我不親

其實有時會小失落⋯⋯


半夜的寶寶夜驚

真是苦了父母

半哄半騙

小子的哭聲還是能哭倒長城

這次怕是因食慾不佳

晚餐沒吃飽

現在半夜哭鬧

只好拿出米餅

睡眼惺忪陪小子嗑完

他老兄還一副開心模樣

他可知爸媽多希望這個小祖宗快倒下入睡啊~~


早上一樣讓小子喝完羊奶

但他咳聲漸起

(昨日醫生明明告知無大礙,開的藥單上面還註明必要時再使用?!!)

小子咳嗽

我們還是決定餵藥

現在餵藥沒有八百壯士架著

真的非常困難

硬是在他大哭嘴巴大開時

倒了幾口藥水

小子激動連同早餐羊奶全數吐了出來

後來反省

這方式真的滿危險的⋯


大人就沒睡飽了

還要整理穢物⋯⋯

那味道、那難洗的衣物⋯


再=͟͟͞͞次=͟͟͞͞真=͟͟͞͞心=͟͟͞͞覺=͟͟͞͞得=͟͟͞͞照=͟͟͞͞育=͟͟͞͞小=͟͟͞͞兒=͟͟͞͞沒=͟͟͞͞有=͟͟͞͞想=͟͟͞͞好=͟͟͞͞這=͟͟͞͞事=͟͟͞͞


盼望好久的陪伴

先是小子發燒

再來是我自己也感冒


好多親子課程活動想去啊⋯⋯


以前上班都堅持不太午睡的我

私人時光寶貴啊

這幾天午休都能馬上入睡

XDDD

今天下午醒來

小子活力十足已把袋裝棉花棒全數灑落

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傍晚新冰箱入手

期待星一到貨


好多菜想親手做給小子吃


希望我跟小子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