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凌晨的夜驚

那種想睡無法睡的無力感

我大約猜出小子可能因為跟爸爸分離焦慮

前一陣子都是爸爸哄睡居多

最近改成由我擔當

看來還需一陣子磨合🙄🙄


早上起床骨頭痠疼

內心驚覺不妙發燒了

慶幸是週日

老公休假可以輪流分擔

頭暈腦脹

完全沒勁兒

但小子卻精力充沛

很少開電視育兒的我

也暫時交給幼幼節目了

天氣不錯

卻沒有體力能夠外出

下午徹徹底底地睡了一覺

傍晚起床

卻發現身體狀況更糟

畏寒、沒食慾、骨頭快散了

撐著身體

還好家附近還有週日晚上營業的診所

謝謝爸爸載我就醫

謝謝醫生的仔細看診

醫生說我真能忍

忍太久⋯

快篩怕我是流感

還好不是~


身體不適還要照顧小子

真是一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