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4/30晚上與同事結束餐聚

本想好好迎接期待已久的育兒假期

小子從凌晨兩點開始發燒

大小到四點多持續睡不好,小子哭到全家都醒了

還好白天是五一勞動節放假

和老公決定一起餵奶、餵藥

小子不舒服

奶都還沒到胃裡消化

連同藥水就吐的我全身

育兒假期的開端

睡意濃,卻努力靠意志力撐著

待早上九點多

夫妻倆其實精神不濟

但家有發燒兒

帶至附近診所確診

喉嚨輕微發炎

照慣例採集尿液驗尿

小兒發燒就是要找原因,都是整組要走完

這次採集尿液一直失敗

到晚上用了第三個尿袋才成功

還好小子精神狀況活力尚可

不過食慾不太好

吃貨不吃貨了⋯⋯

Day2

小子持續燒燒退退

下雨的假期

剛好就在家裡陪伴

還好自己開始休息育嬰了

照顧小子的主要責任就落在我肩上

不過這天剛好是放假後收假

我不在公司的第一天

一整天公司的來電不斷

每次要接電話前

都需要深吸一口氣

忙碌小子、一邊仍須擔憂工作

交接期、新手難免碰到狀況

就好好處理吧⋯⋯

診所來電小子尿液正常

下午帶去新家耗耗電

發燒兒不便帶去哪

在自己家

退燒的小子玩力十足

我剛好整理家務

居然趁我忙碌之時

拿手機拍自己的腳很多張😅😅

  

Day3

因為前天老公休假

正式擔任全職媽媽從昨日開始

偶爾還會接到詢問工作電話

目前都還只是休特休的感覺

小子凌晨體溫還是頗高

預計早上帶他再去診所確診

還好白天之後

感覺食慾回來了

羊奶喝光光

饅頭也快吃完一顆

這幾天因為我從公司帶回大眼仔的靠枕

可能因為這圖案討喜

又有兩隻手

小子知道他名字叫麥克華斯基之後

喜歡跟他互動

換尿布、吃早餐、刷牙、只要我提到大眼仔

小子就會想有他作陪

向來沒依戀什麼玩偶、小被被

難得與大眼仔玩得開心

(不知能維持多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