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孕期25週

檢測血糖初試沒過

老公就是我飲食的糾察隊

只要入我口的食物

他一律嚴格把關

因為妊娠糖尿

整個孕期我都會非常口渴

剛好今年又是特熱的天氣☀️

無時無刻我都需要大量的喝水或飲品

有時候無味的水喝不下

總是很困惑該喝什麼🍹🤔🤔

畢竟自己的身體狀況

是整個孕期都不能大意的!!


真的太晚知道"囍媽媽"了👍👍

他們的飲品有健康無添加保證:
  • 無人工色素與防腐劑
  • 無人工甜味劑
  • 無高果糖糖漿


  

🥝奇異果萊姆

孕期偏愛酸味

剛解凍的冰沙口感

非常消暑!

還吃得到萊姆皮喲🍋

  

%E6%9C%AA%E5%91%BD%E5%90%8D

🖤日式黑芝麻黃豆飲

單純喝就是很濃郁的芝麻

我加了鮮奶調和

變成芝麻牛奶

再搭配兩塊餅乾

就是一份清爽零負擔的下午茶😋😋

也是餐與餐之間的小點心首選

  

🎃南瓜堅果藜麥飲

成分有:南瓜、、花生、藜麥、小麥、糙米、核桃、腰果、南瓜籽、紅冰糖 

倒出來就有好香好香的花生味

內含豐富的堅果成分

搭配無糖豆漿

就是一份飽足感夠的早餐飲品😊

  

🍋奇芽籽檸檬

喝的時候需稀釋(冷水、溫水皆宜,也可加入氣泡水)

每天辦公室都有同事揪買飲料

這天我用這杯滿足自己

新鮮的酸味

解渴又消暑


囍媽媽每一份飲品都是可以即拆即飲的

200ml僅不到100大卡的熱量

官網還有各孕期的推薦組合

哺乳期的媽媽也能放心喝

老公試喝也說

要我別再買手搖飲料

他反而鼓勵我喝"囍媽媽"

開心孕媽咪也能有輕鬆喝不會怕喝了罪惡的飲品😍😍

這裏買👉🏻👉🏻👉🏻https://www.hsima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