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19堂媽媽教室

大地之愛x液相勻化 金色禮物場🎁(需收報名費$100)

上半場

請來專業醫師和我們分享

醫師非常健談

也回答非常多現場媽咪的各種疑問

 

也為第一胎懷孕的我

解惑不少

印象最深刻的是

如何照顧新生兒的屁屁

如何餵哺母乳

醫師分享很多實務實例

許多迷思都一一打破

讓一個月後即將生產的我

受益良多!

 %E6%9C%AA%E5%91%BD%E5%90%8D

 

 下半場介紹

大地之愛非常多產品

驚覺原來有這麼多好棒的商品

我都不知道

~真的是當媽了,才開始學當媽~🤣🤣

試喝1:

現場上課試喝了"佑爾康金貝親有機纖果飲"(洋棗/蘋果🍎)口味

沒有多餘添加物的味道

是六個月以上寶寶及全家人都適合的飲品

我喝完還津津有味呢😋😋

試吃2:

試吃包還有"佑爾康金貝親 嚴選麥蘆卡蜂蜜"🍯

我是直接食用

沒有一般蜂蜜的死甜

除了要注意不能給一歲以下嬰兒吃

其他都可以吃得健康同時又能享受美味😋😋

 


試喝3:

 "佑爾康金貝親有機水果米精"

某天下午肚子餓就泡來喝看看

特選天然有機米及有機綜合水果調製而成的營養均衡米精配方,採用最少的加工製造程序,透過濕式調合、水解及低溫乾燥處理,以保存住食物的原始香氣與營養價值。

準備開始給四個月以上寶寶副食品的媽咪

可以考慮這個米精喲

這堂夏日午後的媽媽教室

就在輕鬆分享及認識的過程中

下課了

內心滿滿的充實

而且大地之愛的媽媽教室

也有提供在產後育有未滿六個月寶寶的媽咪教室

寶寶即將出生了

打算參與產後的課程

讓自己的育兒知識可以更豐富!


報名資訊👉🏻👉🏻👉🏻http://www.qmamy.com.tw/bulletin_Board_Detail.aspx?no=2017080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