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值得很值得紀念的日子
星期天的下午
挑了屬於自己的婚戒
老天好像感受到我們的幸福
下午的陣雨都讓我們避開了

牽著手 選了離家近的"京華鑽石"新莊門市
盈如 小姐很仔細跟我們介紹
好像上了一堂鑽石課
對鑽石又更瞭解了

看著閃耀的鑽石
奢華的幸福紀念
很開心今天你的二話不說
喜歡你關鍵時刻絕不馬虎的貼心
總是努力給我最好
耐心地陪我挑選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戒指💍
從來沒有人送過我
有意義的鑽石編號
無名指上的承諾
雖然不是Tiffany也不是Cartier
但這獨一無二的專屬幸福
已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