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旅行都是去某個國家的城市

這次因為搭乘麗星郵輪

來趟海島放鬆之旅

在郵輪上可以先決定如何玩樂石垣島

可以選擇跟團

下郵輪後就會有遊覽車載你去玩

因為可以待在島上的時間不多

大約六至七小時

我們選擇自己包計程車

司機 入松川先生不願露臉

他說他在島上開了三十幾年的車了:D

第一站是川平灣

這裡完全可以稱作小馬爾地夫

離台灣又近

想放鬆又不想跑遠

來這裡吧

先搭乘玻璃船遊湖

玻璃船就是在透過船底中央的玻璃窗

一覽海底世界

這裡的海水 真得很清澈

不知是不是玻璃窗的關係

一直覺得能見度濁濁的

但還是可以看到很多珊瑚跟魚群

這些照片 我完全沒有調任何模式

也沒修圖

自然的拍攝 就是這麼美 !!

再看看這裡的遼闊

就要前往下一站囉~~~

島上的燈塔有好幾個

不過我們來到 御神崎燈塔

往階梯上爬

一片綠地 山 海

視線沒有阻礙

很捨不得將視線移轉

旁邊的石頭 司機說是這裡有名的

司機知道我們喜歡拍照

沿路摘了三朵紅花 (是沖繩的代表物之一)

熱情的要我們別在耳上

第三站 YAIMA村

裡面很大

有很多很傳統很傳統的日式建築

最特別是 有個野生松鼠猴參觀園區

這些小猴子很聰明喔

會自己掀你的包包 找食物

一買好飼料打開 就馬上跳到你身上搶

其實滿可怕的

島上的風獅爺 守護著這裡的居民 :)

最重要的一餐

石垣牛

很貴 但很值得

這裡的燒烤店

沒有太多烤物

主要都是以肉為主

司機在車上還一直叮嚀我們多吃點

畢竟是吃到飽

價目表很特別

還有分男女

不過石垣牛燒烤真的很好吃

直接烤吃原味 也可以不沾任何調醬

我愛這種單純的味道

品嘗原味的幸福

很值得一吃 !!!

吃飽 血拼......

石垣島畢竟是觀光離島

所以其實東西會比日本本島再貴一些

但我也無從比較

只是只要看到沖繩限定

真的會失心瘋手滑

好像就該買一下

到底是什麼魔力阿 XD

最後一站公設市場

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跟司機再加一小時了

日本的市場 很乾淨 逛起來很舒適

這裡很多小店小物

也是會都想買來紀念

而且還可能會挖到寶喔

我們就有發現鹽餅乾的價位比前一站超市的還要便宜 @@''

這是另一個朋友的和風小物紀念品

很快的六、七小時就結束了

石垣島的回憶太滿

滿到我回來

還是念念不忘那個小島

太放鬆 太愜意

愛上海島之旅

愛上日本

還好我日文沒有全忘

謝謝姐妹讓我機會練習 :)))))

最開心是 和老朋友們一起旅行

創造新的回憶

因為是一起的

所以更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