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小巧溫馨的美容空間

每次做美甲,就是能好好放鬆暢所欲言,美甲師真的是女人們的心靈排解樹洞,各種想聊,在這兩、三個小時的美甲時光,總能好好放鬆、讓自己深度保養,整裝再出發。

所以好的美甲環境很重要,芙韻美容坊 位在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大樓之中,近西門町,擁有近八年經驗的美甲師真珠,和姐姐共同開立 芙韻美容坊 ,除了美甲還有美顏、美體、美睫的服務,小巧而溫馨的空間,乾淨整齊的設備與擺設,讓顧客舒適自在。

對於時間寶貴的媽媽來說,能所有變美內容,都能在一個地方一次到位真是太方便了~

溫馨的空間.jpg

服務貼心、專業細心

芙韻美容坊 真珠美甲師,從最開始的接洽到約定進門,都給我很放鬆很友善的感受,這次是初體驗,但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真珠.jpg

芙韻美容坊 真珠知道我要參加喜宴,加上讓我可以好好迎接接下來的聖誕活動,結合婚禮及聖誕節元素,幫我設計銀白色系,從我們敲定好美甲時間, 芙韻美容坊 真珠傳了些作品照片讓我參考片,細心地給我建議與討論。

到現場從手部保養開始、指緣保養、乾皮修整、修指形, 芙韻美容坊 真珠都非常有耐心,最後定案底色杏色搭配亮粉光澤的白色,彩繪聖誕球球、可愛的麋鹿、聖誕樹,整體作品好精緻有質感。

最後 芙韻美容坊 真珠美甲師了解我需要工作及照顧孩子,對於美甲後的保養不安及擔憂, 芙韻美容坊 真珠一指一指幫我包建構,讓我的美甲們可以有較高的硬度及持久。

銀白色.jpg

朋友則是選擇做了單色的光寮,抹茶牛奶的顏色非常可愛呢^^

抹茶牛奶.jpg

很喜歡 芙韻美容坊 友善親切專業細心的服務,一個下午,我們的指甲都變美了,也很開心~價格更是甜甜價,推薦給美甲控的好選擇喔~

價格.jpg

芙韻美容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5號8樓-4

交通方式:捷運西門4號出口約3-5分鐘可到

電話:0982303522

IG:oooo0311520  芙韻美容坊(@oooo0311520)•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美甲控必看。超應景聖誕甲

同場加映

新北新莊|美甲控最安心的選擇,聖誕款美甲。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本文與芙韻美容坊合作,內容為實際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