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早上起來沒看到媽媽

哭哭起床 

我只是離開視線去關燈關冷氣

一樣哭哭生氣⋯

提早到了等待七點四十學校開門

忙著叮嚀他東西放哪裡、牙刷牙杯、手帕

吃飯碗、拖鞋

孩子對校門口的樹果實很有興趣

一直撿起來 拿給同樣在等校門開的他班同學

能有腹地如此大的校園讓孩子奔跑

覺得自己的選擇對了

好好說再見之後

我照常上班

但心裡真的滿掛心孩子在做什麼

只能透過作息表猜猜孩子現在的情形

還好有群組媽媽在學校陪伴同班的孩子

也給我一些孩子的狀況

看著他好像很開心

心裡也放心些

我們本來就預設他應該是不會哭

因為他太想跟玩伴玩了

但中午 好像也有找媽媽 找我們

晚上回來我跟他聊在學校做什麼

他跟我說 他有哭哭找媽媽 找阿公 找爸爸

老師拍拍他 讓他睡著

同班的媽媽 幫我拍孩子

有一張吃點心 大家坐著 他站起來

我問他在做什麼  他說 我要再裝阿

雖然是裝三分之一碗 但是 看到 孩子吃好 也很開心^^

知道孩子對於車子玩具的執著

只能不斷提醒他

謝謝老師的愛心指導

孩子有記得被老師帶離冷靜

這天爸爸也是很密切注意孩子在學校狀況

也特地早回來

全家人都把握這特別的一天

再次感恩自己的選擇

這裡不會有人力不足的問題

隨時都有助教支援

老師們也都很有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 上學 乖乖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