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快樂是會傳染的

我們常常在遇到挫折時

選擇與朋友訴苦討拍

但悲觀的朋友會影響我們更負面

樂觀轉念可以讓我們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如果說藍色等於憂傷

那請問天空和海洋呢?

明天你想看到什麼

相信正向的力量

就能舉起奇蹟

支撐心中正向的力量

我想就是樂觀吧

「有天我打滴,我問司機,每天這樣坐在車裡載客不無聊嗎?那位司機卻回我說:雖然我是駕駛,但方向盤操之在客人,我每天都能隨上車的客人,到各處去看看,有時反而去了平常不會主動去的地方。」

樂觀正向積極進取思考

可以使我們更有能量、力量

發自內心真正的快樂

也能帶動身邊的親友

努力前進

生活總是會卡了幾道關,

可是有些關卡,不是努力就過的去,

越是想過,就越是過不去。

覺得想哭、覺得委屈、覺得疲憊,

甚至累的想要放棄全世界,

人生的甘甜是整包的

我們享受了快樂

一定也需要體驗不快樂

打起精神,告訴自己。

別關過不了,先過了我們自己這關。

加油,大家一起來做正面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