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

該帶的物品清單一一打勾

心裡多的是依依不捨的心情

闔不上的行李箱

帶不走的思念

不捨的牽絆

繼大學之後

第一次離家這麼久

350公里

這次多了更多不同的牽掛

寶貝呀~

媽媽好怕你忘記我

寶貝呀~

你會發現媽媽不在家嗎?!

寶貝呀~

最近翻著日曆、數著日期⋯

看著食物、用品的效期

想著自己那個日子的當下會在哪裡、做什麼?

家人今晚為我款待饗宴

媽媽不斷叮嚀

妹妹花時間陪陪我,我們聊了好多⋯

先生說一齊努力

我們有更多夢想、目標

想幫助更多浪浪貓以及需要被幫助的寶寶、小孩

這個任性而勇敢的決定

謝謝身邊人的所有支持

謝謝你們微笑著要我去闖

我只有更努力

才能有機會實現想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