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寶寶不會說話 但敏感的肌膚會

我的寶寶是秋天出生的

有著公子皮膚><

皮膚格外敏感⋯⋯

會引起過敏的香精、防腐劑、色素⋯化學成份等

我都讓寶貝敬而遠之

因為如果他的皮膚一過敏起來

寶寶不舒服 全家都累啊~~~

寶寶嫩嫩的皮膚比大人更薄,面臨換季,肌膚容易敏感,雖然寶寶還不會說話,但我更要注意呵護寶寶的肌膚!

市面上很多沐浴用品

我為我的孩子花了一番功夫慎選成分

當媽之後真的會更注意成分

或是什麼對寶寶好就比較會想要選擇

 

最近使用了這款好東西和大家分享😆

艾惟諾-嬰兒燕麥寶寶洗髮沐浴組

之前很常逛各大婦嬰用品店

就很注意此牌子

這組成分是天然活萃燕麥

擠出來都是燕麥的清香

沒有加工的香精味

不會造成寶寶皮膚的負擔

  

沐浴露是透明無色的

寶寶洗的時候

只要按壓一次

加水稀釋一下

用量不必多💧🛁

在掌心搓揉出泡泡

泡泡是細緻的

就可以洗寶寶全身

大人的話 按壓兩次XDD

幫寶寶洗好舒服

自己也試洗看看🚿🛀

洗完皮膚有水潤感

不會乾澀不舒適

燕麥的優點

1⃣舒緩:舒緩肌膚敏感、乾癢問題

2⃣潔淨:吸附污垢及死皮細胞

3⃣滋潤:幫助乾燥肌膚補充水份

4⃣中和:幫助皮膚平衡PH值

5⃣保護:於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艾惟諾系列產品的天然活萃燕麥,成分天然,並用科研方式提煉👍

不使用化學溶劑,非常適合敏弱肌保養肌膚

質地非常溫和,洗起來清爽~而且會有嫩嫩的保濕感💧

%E6%9C%AA%E5%91%BD%E5%90%8D

洗後肌膚是乾淨但不殘留的水潤感

再搭配乳液

給寶寶最滋潤的保養

乳液質地好吸收

寶寶有吃手手的習慣也不怕吃進殘留化學成分

因為都有專人VIP服務

外加SPA享受

寶寶更愛洗澡了

而且寶寶睡得更安穩、更香甜了💤💤

 

%E6%9C%AA%E5%91%BD%E5%90%8D

 

  

➡️ 天然好用 推薦給大家💯👉https://www.malldj.com/Desktop/Brand.aspx?id=pbc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