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4跨到2015

所有的計畫也從明年改口為今年

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越來越有真實感

 

最近常被問的是

進度如何

就來跟大家報備一下

婚紗照拍好了。。。。。。已初挑選,還要二挑三挑(是我們想多討論幾次),才會進入製本階段

有60張可以挑

但還是想讓大家看到最好看的我們

 

這一陣子

從訂結一起一場在宜蘭

到爸媽想增加一場補請在台北

這中間溝通其實沒有太多的不愉快

或許偶爾會有需要溝通、理解、包容的地方

但兩家人都和和氣氣地

爸媽陪著我們看場地

雖然嘴裡念著我太搞剛

但還是願意實現我的需求

 

蹦家人也很在乎我當天要美麗呈現

看場地不忘幫我注意新娘房舒適度

面對未來的家人

心裡很溫暖

 

宜蘭場地定案

台北場地定案

兩場新娘秘書 婚禮平面攝影也都找好了

 

喜餅已有想好的牌子

再允許我賣一下關子

 

喜帖已有口袋名單

就待下定校稿

 

我是個愛爬文愛做功課的新娘

也很喜歡分享經驗談

好朋友們

拜託你們都找我聊聊吧

這些過程都很有趣的

我也樂此不疲當個忙碌的小陀螺

現在的心思都放在結婚的事情上

常常腦子一直在轉

想著怎麼更好呈現

一有靈感就記錄下來 存好 備著

 

我相信每對新人都有屬於他們的規劃跟步調

旁人不用太心急

相信最後一定有專屬他們的方式呈現

很慶幸自己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準備

其實多爬文並沒有亂了我們的想法

反而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謝謝每個樂意給我們相關資訊的你們

準備婚禮 尋找廠商 都是兩個人特別的回憶

也是因為有這些討論

我更發現身邊那個他有所要求的一面

很喜歡這樣為了同個事情努力的彼此

 

現在會覺得時間拖太久

不是急著想嫁

也不是準備得累了

是覺得讓爸媽等太久了

心疼他們年紀大了

還要操心我 ><

但另一方面也悄悄希望時間別過太快

我很捨不得父母的 很捨不得當女兒的日子

我很享受現在的每一天

因為我就是很開心地在做我喜歡的事情

很期待夏天的到來

 

晚安

待嫁新娘該去睡美容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