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多人一樣

中了來自星星的你很深很深的毒

但就與平常一樣

看完某部劇之後

內心總有莫名的空虛感

想要再有什麼可以延續......

 

隔幾天

姐妹的介紹

看了金秀賢參加的韓綜running man

發現自己被這個笑起來如陽光燦爛的大男孩吸引

開始了當飯之路

 

我以前是連 金秀賢 金賢秀都搞不清楚的......

後來知道他要來台見面會

但我已過了賣票時間

他的票 想當然爾 早已被秒殺

 

居然在3/8女人節的這天

官方釋票 

讓我搶到僅剩的票之二 !!!!!!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更努力看他的相關視頻

也很努力看飯們寫的關於他

喜歡他的謙虛有禮貌

喜歡他的誠懇

 

3/22懷著期待緊張的心情

參加他的見面會

早已知道他唱歌很好聽

第一首 開場歌

dreaming

真的如CD一樣

完全令人陶醉

這個貳十幾歲的大男孩

卻有著渾厚沉穩的聲音

 

還唱了 黑裙子 nobody

超級可愛的 

 

很羨幕當天生日的唯一幸運粉

秀賢親手做蛋糕給他

還唱了韓版的山頂黑狗兄給他

 

最後一首

你家門前

還有最後的感性話

讓我也跟著落淚了 T^T

 

第一次參加韓國的見面會

兩個小時

看他跟粉絲們的遊戲互動

雖然我沒被抽到

還是有些許的遺憾......

聽他分享他的心情種種

 

滿滿的回憶

但又好像夢一場

 

你說的十年之約

會好好陪你

 

謝謝你

辛苦了

最近的開心果 <3

 

IMG_5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