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希望著

能夠在準備結婚一切事項前

被求婚

 

 

因為覺得這樣的先後順序才對

所以買完戒指後

我就一直跟黃迪蹦說

沒有求婚

就不希望開始提親

可能就是覺得提親後

一切都跑不掉的感覺 (但我也是沒有要跑掉啦 >''<)

那這樣的求婚就會少了一些意義......

 

女生嘛

總有粉紅色的泡泡憧憬

 

但隨著時間久

我也覺得可能我不會被求婚了......

 

然後就在3/9這天

 

很驚喜很驚嚇

某人很有種 很有勇氣!!

 

求婚了 !!

 

知道他面皮薄

也知道他很怕我不滿意 一直想梗想破頭 壓力很大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

迪蹦跟姐妹們的舖梗

幫我實現

為了要瞞天過海

憋很久吧

 

貼滿祝福照片的卡片

每一張都有小巧思用心

 

好多好多過程

聽妳們說 我真的很感動

 

看你穿著西裝給我驚喜

走到我面前

原來當女主角 這麼令人焦慮

失控 詞窮

但是真的是滿滿的開心

 

五年又204天

紀念一下 

 

IMG_8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