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麗星郵輪停靠在基隆港

都會想著 哪天 我一定要搭乘

這次為了實現和姊妹說好很久的一起出國

一起買了麗星郵輪旅行方案

我們的行程是 基隆出發石垣島三天

由於郵輪是晚上十點出發

傍晚集合

行李跟人都會在基隆港務大樓排隊等著上郵輪

搭船也是需要護照的喔

而且本來我想說 搭船沒什麼行程

應該不用拖行李

還好後來還是拖行李了

搭船行李不會過磅

可以開心採買

而且到了之後

發現也真的很多人都拖行李箱

過海關 登船後

會收走你的護照

在船上一律使用房卡消費

他會問你的房號

然後過卡電腦登記

上下船也要用這個證明你的身分

非常熱鬧的迎接你登船

也會幫你拍照

登船後看你要不要買照片

我們住的是5樓 圓景窗

房間滿小的

沒什麼通道

非常建議 想要體驗的

再多存一點錢

選大一點的房間

有的房間還有自己的陽台 客廳

住起來會更舒適

這幾天玩樂都靠這個導覽

有的餐廳是免費的

有些娛樂是要消費的

有些玩樂是需要預約的

都有時段限制

可以自行安排

餐廳都是自助式的

不過食物大概到第二天晚就有重複的感覺@@

用餐可以選擇靠窗的位置

一邊看窗外遼闊 一邊用餐

很愜意

在船上就是

晚上吹海風 看星星

白天吹海風 賞天晴

每天起床 面對這一整片藍藍藍

心情真的會很好很好

晚上有很多表演

可以自行前往去觀賞

有魔術秀 歌舞秀

還有航行到公海的時間 可以賭博 玩樂透

有SPA按摩

有籃球場

有卡拉ok

也有游泳池

只要安排好

在船上也可以不無聊

我們從船尾玩到甲板

再從甲板玩到船尾

很多人問 會不會暈船

其實真的看每個人體質的敏感度

同行的友人

一直都覺得很晃

睡也睡不好

也有可能跟我們住船尾有關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除了一開始上船 拍照發現都會晃

還有偶爾感受到的晃

其他時候我是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XD

謝謝一起同行的姊妹

實現我們的夢想

妳們也給我一個驚喜夜晚

我想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在船上過生日吧

謝謝這個六月

我貫徹快樂很徹底 : )))))

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