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後遺症

可以有個出口 有個總結

那我想......

諾亞方舟3D電影 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其實 每次看完演唱會

那久久無法抹去的心裡感動

總要靠好多好多篇心得文

或是好多好多相關視頻

才可以讓那後遺症得到比較好的舒解

 

從知道電影準備上映

電影宣傳圖一直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一直給我無形的力量

 4855  

9/18這一天

我跟姊妹們參加了包場

從進門看到電影院的布置

每個座位都是每一場的諾亞方舟記錄

第一次站著看電影

第一次拿螢光棒

跟著電影情節  我們跑完了71場的回憶

 

電影當然無法跟現場比

 

而且每一場的曲目都差不多

 

但每一場的效果 笑果 和回憶一定不一樣

 

 

看著

怪獸瑪莎突起

冠佑石頭立體

整棟樓都跟著動此凍此了

 

我發現 只要是室內

阿信的聲音凝聚力超夠

足以讓我在第一首歌第一小節之內落淚

雖然朋友都說我哭點很怪

但五月天的歌 就是如此

可以挖出你平常放在心底最最最深處的心事

藉著旋律歌詞

你會正視它

並且思考更深

 

謝謝姐妹們總是不笑我的一窩瘋

並且還很願意跟我一起一窩瘋

我期待下一場的巡迴 !!!!!!

然後希望我可以回到現場 :)

謝謝小心意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