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為了讓自己在演唱會不要格格不入

把所有其他團的歌單都抓了下來

但是歌路實在太不對我的TONE

聽了一會 便轉聽其他音樂了

不知道是不是阿信王子的密謀

8/26這場演唱會從五點半開始

一路唱到快十二點

每個樂團都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好好表演

演唱會結束

從團團團團團 犀利啪3回來

一切心態都改變了

董四五亂脫。旺 這5.5團的歌一直在我心裡迴盪

每一首歌都讓我想好好再三回味

嘴裡哼的 心裡想的 都是那些琅琅上口的台語歌

二十幾個臭男生

在台上 不是搶出風頭 沒有炫技

卻是 唱出不同年齡層男人的心

讓我又哭又笑

讓我尖叫歡呼到嘴角好酸

很意外的 我超投入

我不太知道一顆小巨蛋 最多可以塞下幾萬個人

但我知道 

那每個搖滾的夜晚 總讓我 滿載回憶 充飽電 重回自己的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