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3  

 

謹獻給我最親愛的妹妹
一年一度的這個時候
總要寫點東西給妳

前些年 寫卡片、做手工月曆、FB po文
今年 想寫篇網誌送妳

我想……
姊妹、朋友 都已不足夠形容我們了

從小 能擁有你這個妹妹
已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年齡差三歲
卻零距離似的
有類似的興趣 有共同的話題
我們默契相投 扶持與包容彼此
個性很像也很不像
但總能在關鍵的時候
拉彼此一把 或是幫彼此踩煞車

處理事情 有時候 妳比我還積極 是妳讓我看見身為妹妹卻成熟的一面
有些困難 我陪妳承擔 我比擔心自己還擔心妳
能有這個是家人是親姊妹的閨蜜
我感到無比慶幸!

當了妳2X年的姐姐
我們也會意見衝突 也會想法分歧
但總能自然地化解
喜歡那種自然而然的陪伴
或許只是下班後的沙發聊天
或是早上的通勤話家常
不論距離多遠
我們一定保持聯絡

生日快樂 !!
我的好妹妹
我絕對比任何人
更希望妳平安快樂幸福
一起打勾勾吧
要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