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要參加喜宴,年底聖誕節+跨年,聚會行程滿檔,美甲就像身上的第二套衣服,每次看到赤裸的指甲,都好想妝點一下,近期因為工作較忙,下班後要照顧孩子,今晚終於有空,謝謝老公顧小孩,讓我去美美的。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 從我家裡出去搭公車只要十幾分鐘的距離,好適合媽媽我抽時間讓自己變美麗,媽媽的行程就是跟時間賽跑呀~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 位於「江陵世紀大樓」內,有滿多公車會到的(257、299、99),位置滿好找的,位在大樓內的四樓。

YOBN 01 (1).jpg

因為是一人工作室,雖然場地不大但很溫馨、乾淨、舒適,有手部區和足部區,Mei有自己獨特對美的看法,工作室也佈置的美美的,做指甲,有包場的感覺,沒有其他美甲師及顧客的干擾,可以放心和Mei天南地北聊天,不怕被其他顧客聽到,Mei是一個很好聊的美甲師喔。

YOBN 01 (2).jpg

YOBN 01 (8).jpg

YOBN 01 (9).jpg

YOBN 01 (11).jpg

跨領域從事,專業不馬虎

Mei本來是個上班族,後來去澳洲打工兩年,回台後開始學習美甲,一開始沒想過要創業,只是想學起來自己畫,學習過程中遇到很多瓶頸,甚至想放棄了,在男友的鼓勵下開了工作室,對配色美學有所堅持的她,工作室漸漸有好口碑,柚柚好佩服會畫畫的人,而且美甲如此精緻的細節,真的要有足夠的專注。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YOBN 01 (4).jpg

從預約到美甲的過程及回家後的小叮嚀,Mei注意很多細節,預約時會關心顧客的手部狀況,預約前一日也會提醒交通資訊,柚柚對找路有點障礙,Mei提供詳細的路線圖好貼心。

像柚柚我一陣子沒做光療,選色大障礙,喜歡的樣式range也廣,這趟主要想以聖誕風選擇為主,但不想要鮮豔紅綠,想要耐看持久的,Mei也耐心與我討論,挑了粉色調後,Mei會給我方向讓我二選一或三選一,十隻手指都搭配好之後,就開始享受美甲啦。

美甲的過程只要放心交給Mei就對了,Mei每個步驟都會說明,也會不斷關心是否不舒服,甚至我一週前右手拇指指甲斷裂,Mei很專業地幫我延甲,看著自己的指甲一層一層的變美麗,心情會變好呢^^

成品完美、受網友好評

兩個多小時輕鬆愉快的美甲時光,指甲上小巧可愛的粉紫聖誕樹,好喜歡好喜歡成品,回家後打字滑手機也會想一直看一直看,謝謝Mei的專業細心,下週可以好好喝喜酒,年末的聖誕節及跨年也能美麗出場了。

   

   

這家真的是柚柚私藏,這次預約將近一個月前~好怕一介紹,我之後更難預約了~~~

價目表根本是甜到蛀牙價,以前在台北市美甲看不到的價格,親民的價格,超美的時尚感下次想再訪做腳

S__245653507.jpg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粉專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IG

聯絡電話 0909 804 294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20:00

LINE 線上預約@ekw0434u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