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2020/07/05

431天

可能是我人生唯一一次的育嬰假

扣掉在廈門的日子

237天和兒子每天相愛相殺的日子

小子調皮也有貼心

每天一起睡到自然醒

一起早餐

再一起睡一下

一起午餐

有時候一起出門

創造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當然也有疲憊到不行的時候

想獨處的時候

但最可愛真的就是這時候了

我的左耳開刀

小子還會要我別左躺

怕我痛

我們創造很多共同語言

當然我也發現孩子的模仿力十足

我也要檢討我不足之處

也要調整我們的教育方式

孩子調皮打傷了玩伴哥哥

育兒真的很多驚喜、很多驚嚇

能全心全意被黏著

真的也是這時候了

好捨不得上班

一分開就想念

寶貝

我還能給你什麼呢

時光流逝

小手牽著牽著就長大了

因為愛你

才會失望地大哭

嚐過全職媽媽的甘苦

仍然覺得能自由地運用時間是很幸福的事情

你越來越有自己的思考了

我只求未來的日子裡

你要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學習排解自己的各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