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凌晨,

睡不著

今天帶寶貝到親子共融空間玩耍

大約玩一小時左右時

兒子與某位妹妹在溜滑梯樓梯上發生小擦撞,兒子是要上樓準備玩耍,妹妹剛好在樓梯入口,兒想要妹妹借過,沒有口說,用手扶妹妹的背移動過去,妹妹應該是被嚇到大哭,但某位穿紅衣的應該是媽媽吧,不是很確定有沒有了解始末,情緒動作都滿大的,希望我兒子與妹妹對不起的,

我兒子最後有道歉

謝謝當下也調停的陪玩姐姐,

希望身為父母都能冷靜處理孩子的紛爭。

我們是第一次到訪,整體上滿意今天的玩樂,孩子也喜歡這個園地,陪玩的哥哥姐姐感覺都比我年輕,卻都很有一套,

都是在學習吧~

我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大人學習教養,

孩子學習成長,

回家的路上,我也一直試著和孩子討論今天的狀況,雖然他還不到三歲😅😅

努力也學習當孩子強大的後盾!

也要教孩子勇敢、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