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14:31

我的外公過世了

一個跟我一樣6月14日生日的外公

從小他最愛問我考試考幾分

全班排名第幾名

我的成績還算可以

不曉得應該是沒有讓他失望⋯⋯

從雲林到高雄

外公的身體漸漸不好

但外公總是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一切不錯

常常走不動時不想假他人之手

也要自己一步一步完成

我的外公還是有赤子之心

當我抱著兒子

也就是他的曾孫時

外公很喜歡跟他玩

兒子也會開朗的喊著阿祖阿祖

四代同堂的回憶很可貴

88歲的外公

一路好走

不再有病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