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4:48疑似破水

天還沒亮 收拾好就出門了

還跟老公說沿路買個早餐才有力氣生

6:00到禾馨

每五分鐘陣痛一次

但子宮頸未開

也沒破水(原來我誤會了)

但我39W+1D 這天星五剛好小玫醫生值班

記得跟Tolly溝通過

除了要選在媽媽吃飽睡飽洗好澡爸爸在時出生

再來就是選擇主治醫師值班日

跟老公討論一下 還是決定就今天待產吧

塞了催生藥劑

8:30只開半指

9:30才開一指⋯⋯

因為乙型鏈球菌

抗生素打了兩支

也吐了兩次(早餐吐完、後來買的MOS也吐光)

09:30打無痛分娩(後來打了三次)

過程度秒如年

13:00開兩指

真正破水⋯⋯(嗯⋯是護士戳破的⋯)

無痛其實只有減痛

陣痛是那個來的好幾百萬倍吧

痛不欲生

想直接給自己一槍

要熬過那個痛一直來

痛時覺時間過超久

看著時鐘

只有三分鐘、五分鐘的渡過⋯⋯

打了催生藥劑

痛覺更明顯了

好像待宰羔羊😭😭

護士一直要我起來走走

我怎麼都沒力氣

但護理師要起來活動 刺激胎兒 才能加速產程

還給了我壓力球 但我實在痛到不想動><

 


監測胎心音、宮縮 

%E6%9C%AA%E5%91%BD%E5%90%8D

兩點多吧

護理師說全開了

要我練習用對力氣

一直覺自己有便意

但其實是胎頭朝下

壓到腸子

但我真的超怕我真的💩出來

中途還跟護理師求饒說我很怕真的便出來

一直不敢用力 或用錯力

在我這邊的護理師就有三個

一個一直肘壓我肚子

另外兩個一直支撐我的腳

怕我腳使錯力影響產道用力(她們還一直聊天@@聊小孩頭髮很多,可以做很多胎毛筆)

不過禾馨的護理師一直很正面

還鼓勵我

做得很好!繼續加油!看到小孩頭髮了!差一公分之類!

14:XX寶貝出生

  

我們選擇LDR產房+病房

也就是生完不用再移動

還好是一早去報到

那天產婦多到要在走廊上待產

 

禾馨待產包

  

禾馨新生的貓頭鷹嬰兒車

  

Tolly出生半個月了

回想起來

禾馨的生產環境真的很舒適!

沒有後悔選禾馨

也很謝謝我的主治醫師 張建玫

她的專業給我們新手爸媽一顆定心丸

從第一次產檢開始

到最後接生!

時間好快!

我居然畢業了!我會想念這段時間的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