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五月天3/29在LA 的最後一首歌

很可愛的五個大男生

每次的調皮

都讓人忘記 真的是近四十的人嗎

 

國外巡迴的視頻 我看得不多

很之前就看了這個視頻

看完之後 非常有感

全場一起齊唱笑忘歌

我想 我要是在現場的話

肯定也是跟著唱 然後默默感動落淚

 

現在的現在

都太需要像太陽般力量的溫暖了

 

我們也都曾經在實踐自己夢想的路上

快要看不見那個美好的畫面

但是我願意去相信

也願意去堅持

 

謝謝你們的歌

總是那麼有力量

在我現在的每一個奮鬥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五月天回家了

今晚就繼續五月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