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9  

又增加一個傳奇
結束大阪場後
就非常期待公司的尾牙
幾個月前就有風聲
會請來五月天
其實那陣子有想離職的念頭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們打消的
我告訴自己不要放棄
一定要參與這場尾牙
而且前幾年五月天也有當尾牙嘉賓
只是我無緣參加⋯⋯
謝謝小道消息或是內線
謝謝大家的通風報"信"

這天下午就約好先吃飽
尾牙開始
我幾乎沒心在餐桌上
當然
各部門表演我有專心觀看
抽獎我也有認真祈禱!
(吃了8小包旺旺加持、平常工作不吃旺旺的)
中了最小獎
但也是個好消息
畢竟機率那麼低⋯ 只有40%......

流程有Delay
但我還是提早一小時站在前線了
真的謝謝總裁開放搖滾區
聶雲主持人一說開放
我跟同事一路飆到好前面
她們都直呼好近
大家嗨翻了
聽到旁邊好多人一直說好帥

不少人跟我一樣帶螢光棒
也有看到兩個女生拿海綿寶
都是五迷無誤

我們位置滿棒的
而且搖滾區區域不大
擠了滿滿的人
比在大阪場還動彈不得
而且商演沒有禁止拍照
大家都舉著手狂拍
視線能見度很少
只能在縫隙看

一小時八首歌
都是固定歌曲了

1.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2.戀愛ING
3.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4.突然好想你
5.軋車(solo+嘿嘿嘿)
6.離開地球表面
7.乾杯
-安可-
8.憨人

即時知道阿信要玩什麼梗了
還是很開心地跟著大家玩

也很驕傲自己那麼喜歡的樂團
讓大家這麼開心
而且還離我那麼近

阿信還是告訴大家"加入五月天不嫌晚”
我很開心我已經加入兩年多

謝謝身邊笑我的
哈、你們說中毒
我說那是一個心靈慰藉
你們說誇張
我說這是非常喜歡的一種態度

謝謝身邊的支持者
因為你們懂
尾牙一結束
四面八方傳來的近照
真的很甘心
因為我為了錄音紀念
完全沒有拍照

滿足的一小時
同事都說腿痠了
我則沒什麼感覺
演唱會四小時都在站了;D

2014 年的一月很幸福
滿滿的回憶
滿滿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