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之前寫的
覺得今年的故事還是要在今年說完⋯⋯⋯

國中的時候
身邊幾個好姊妹
喜歡五月天
每天在我耳邊
一直說怪獸好帥
想當然爾 我被影響了

不過當時不追星
最多就是跟同學討論
直到後來出了社會
因緣際會 參加了諾亞方舟演唱會
被台上那個站在左邊
黑黑瘦瘦的吉他手
SOLO的時候電暈了

喜歡你和阿信背靠背的時候
那是種默契
只要阿信走近 你必然的回應
喜歡在三個傻瓜的最後段
跟全場一起大喊
Monster come on !!
喜歡演唱會中段的時候
舞台被高高升起
只剩小小的範圍可站立
替你捏把冷汗
但屬於你的獨奏
每一次的反手彈吉他
總讓我尖叫連連
心中不斷直呼太厲害了 !!!!!!

因為你是團長
所以你身負重任
對各方要求非常高
總是告訴自己的兄弟
好還要再更好

藉著你的歌
知道你背後有好多好多故事
但你笑起來卻總是那麼溫暖
那麼燦爛

豪邁說髒話 說台語的你 很親切
私下不修邊幅 不刮鬍子 甚至抽煙
但我想這是你最自在的方式吧

2013最後一晚
選擇和身邊的人跨年
這也是你們教我的珍惜
期待你們今晚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