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年

回到這個充滿回憶而且超熟悉的地方

和大學時候一樣
用騎車的方式
探索這城市。台南

舊的事物有些尚在
回憶太滿
我還是找得到那些記憶中的角落
甚至巧合的狀況
讓我有機會再次進入老滋味
那是大學生時候的我們
白天滿堂的課
決定晚上出走的好好味
今天也爭氣的沒有讓我失望
食畢滿足依舊
IMG_6903.JPG  

驚喜的是

高鐵站已與火車沙崙線銜接

母校內已有車站非常方便

當看到熟悉的教學大樓、宿舍

內心非常感動

希望下次有趟旅行是回母校
IMG_3615  

多了些新的景點和我不知道的新味道

IMG_6906.JPG IMG_6919.JPG IMG_6923.JPG    
和身邊的老朋友創造新的回憶
從見面開始對我的慷慨照顧

謝謝稱職地陪

謝謝百忙抽空

讓我吵了兩天

實現我的 run away


很久沒醒在這樣的陽光裡了

南部的烈陽 曬得我眼睛張不開

但讓回到北部天氣雨的我

好眷戀好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