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叫不起來 

但抱起來是沒事了 

早上到學校等開門 自己說我要進去 

不過早上帶他放完物品 我跟阿公一起跟他說 我要去上班 阿公要回家 

他有說一次不要 

但後來轉移掉是沒事

一整天還是很擔心孩子在學校的狀況

幸好都有同班的媽媽跟我更新班上的情形

今天⋯孩子在學校咬人了

老師很會引導

讓咬人的幫被咬的冰敷

讓孩子知道做錯事情是要承擔責任的⋯  

唉⋯別人都是擔心有沒有吃好睡好

我們的卻是擔心有沒有跟同學好好相處

晚上繼續曉以大義

明日去找一下老師跟老師聊聊好了

本來以為會全班幫他唱生日歌

但可能老師太忙了

又要調停

一片混亂啊

睡前一直說不要上學

想要爸爸媽媽阿公陪他

媽媽我都落淚了

他很少這麼需要我⋯😭😭

知道他午休都會想找我們

還不敢吃手手入睡

真的很心疼

孩子 今天生日快樂🎁

知道對你來說 很多挑戰

但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