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真的是又可愛又調皮的階段

吃可愛同時也吃皮蛋長大的

好多詞彙

好多可以對話

常常讓我很甜很甜

也常常讓我很暴怒

會說

一起去走走哇~跑跑~

問他意願

會說 好哇或不要 

玩車子時

倒車會說巴庫巴庫

語言能力爆棚

看到我的棉棉

會說是媽媽的布布

要他笑一下

會用盡全力把五官擠成笑臉

仍舊是小吃貨

但是看見什麼都想吃

有時候想說 他吃他的 我吃我的

他也愛與人家蹭吃的

明明一樣的食物

總是別人手裡 碗裡的比較美味

常在想

有了孩子

好像讓我們人生 up side down

沒有了自我 少了夜生活 零食垃圾食物要偷偷吃

但是其實 我們的正常生活本該規律健康

所以

謝謝你的到來

才能讓我們的生活在正常軌道上

因為我們要做你的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