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寶寶出生半年了

也代表我母乳人生六個月了

我是上班媽

有段時間我的奶量銳減一半

非常緊張

還好遇到了孕哺兒

 

上班忙忙碌碌

喝的水量常常不夠

一杯馬克杯的水量

剛好搭配一包哺多多

裡面皆是天然的中藥材成分

喝起來有淡淡甜甜的中藥香氣

隨身包小小一包

放在包包裡、抽屜裡

隨時都可喝

   

還有整罐裝

泡在保溫瓶裡

隨時補充日常湯水

味道不是很強烈的燥補

是比較溫和順口的

一整天補充下來

不會口乾舌燥

造成生理負擔

%E6%9C%AA%E5%91%BD%E5%90%8D

身體其實已經供需平衡一陣子

不太有明顯漲奶的感覺  

但因為哺多多

上班擠奶做寶寶便當

下班親餵時

一邊餵哺寶寶

一邊竟然會有漲奶感、滴奶溢奶

好像又回到產後一兩個月時的感覺

很神奇:)

  

因為上班

每天都跟時間賽跑

常常一忙起來

飲食都不太注重

堅持餵母奶的我

除了重視母奶的量

更重要的母奶的質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添加燕窩成分

讓ㄋㄟㄋㄟ順暢不塞車

還能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

餵哺母乳

要給寶貝營養

也別忘了愛自己❤️

  

每日一~兩包

讓ㄋㄟㄋㄟ更有營養

寶寶好吸收

頭好壯壯

謝謝孕哺兒

讓我健康又美麗

  

 謝謝孕哺兒

照顧媽咪也照顧我(╹◡╹)♡

可以上FB粉絲專頁不定期抽獎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銷售據點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